白原

all舅|欣all|无良脑洞|废文投放地|喜欢瞎bb|叫白原就好|

        是很长的瞎bb。
        到现在我还是觉着团团的低龄弹幕多。
        说,师座在团长面前做的一切都是苦肉计为了骗着团长卖命。
        呵。
       师座要真这么厉害落得个那么个下场?团长那么妖孽能被虚情假意打动?
        也不知道249是不是有意营造的,似乎总有人对师座刻薄的吓人,但对于炮灰们却宽容的吓人。
        细数弹幕黑点,从不给军需到扇巴掌再到底下的孩子们趁他病的时候出去到炮灰团撒野然后到没能上南天门救他。
        以上有人看不惯不喜欢我能明白。
        但要说的是,军需被克扣是不是师座的意思我不知道,但是扇巴掌我完全理解。
        哪一次师座没什么理由胡扇?你说团长干的对,呵。好处,有。但是,弊端有想吗?拿放日本兵进城那次,确实全城警戒了,但是付出了一户人家的命和整个禅达城对军队的不信任。你说他们安逸下去死的人更多。我没说安逸好啊,只是说师座打的有道理。
        还有那群娃去闹,是师座授意的?他们闹事的两次一次师座晕着,一次在找团长要办法。抓着现行罚啊。还有人觉得军棍少?自己打一下试一试多重吧再说十记军棍少不少。
        再说南天门。
        师座比谁都急啊,师座比谁都想四个小时攻上南天门。
        但他过不去。就算过去了,也无济于事只是送死。没人跟他去啊。
        难道让他在带着二百人送死?
        这些是大黑点。有了这些前提师座的一切便让人嫌他碍眼了。
        开头的征兵变成忽悠。
       谁不知道是飞机失事?难道师座前脚征完兵后脚  跟他们说“到时候把他们扔一个飞机上然后把飞机炸了。”
       后来过江后的庭审。
      正规程序骂个鸡儿,没有师座换成其他人团长连审都没被审可能都被枪决了。
      后来后来,师座的军靴踩出声音都要被人骂上两句。
      拿枪想自杀被骂怎么不真开枪了懦夫软包。
     这些刻薄话我不多说了,还有很多很多。
     大家我想也都看到过这些弹幕。
     也许有人又要说我是虞啸卿的粉不带脑子瞎狡辩胡说。
      那我再说说小太爷吧。
      直白一点,很早之前我记得我bb过我是因为欣欣补的团长。
      等于说对于小太爷我的初始好感很高。
      但是我骂了小太爷混账骂了二十多集,中间我消停了几集但是到了三十多集我又忍不住想骂。
      先给欣欣粉丝道歉了,但我发誓我就是在心里说说混账没想着打点字儿发弹幕膈应膈应喜欢小太爷的。
       从偷人家粉条到偷小醉的钱。
       弹幕也有骂混账的。但是,我意外的看见很多人说“生活所迫。”
        生活所迫于是战乱时期偷人家孤身一人生活的女孩的钱。
        真是生活所迫,可怜,又无奈。
        这个我记得很深。
        很多桥段都有弹幕为小太爷开脱的,但到师座就是清一色谩骂快要成为追团长的政治正确了。
        求求一些人发弹幕前先做个人吧。

评论(1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