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原

all舅|欣all|无良脑洞|废文投放地|喜欢瞎bb|叫白原就好|

上次恶魔梗的脑
恶魔龙×虞
瞎写一点
开头是死啦和小太爷打赌能不能得到师座的灵魂




       “看见那人了吗?”
       “您认得他?笔直挺拔,不染于俗世……倒与常人有异。”
       “打个赌吧,他的灵魂会属于我。”
       “他的灵魂干净的找不到灰色,您如何满足他的欲火?”
       “我看的到他在渴望什么。”
      




       “谁?”
       虞啸卿深夜刚从酒宴上逃了回来。
       黑漆漆的屋子还没有点灯,什么都看不见,但他知道这里有第二个人。
       “请允许我……”
       那人话还未说完,冰凉的枪口便抵上了他的额头。
        “别这么激动,虞先生。”
        来人在黑暗中像是不知道头上抵的东西是真家伙一样,慢慢靠近着虞啸卿。
        他嗅着虞啸卿的满身酒气,便知道虞啸卿被灌了不止一杯。
        “滚远。在近就让你脑袋开花。”
       虞啸卿用枪口顶了顶向他靠近的人。
       “知道了知道了,您还是真是坏脾气。”
        面前人举起双手像是投降一样,止了步子。
        “何事深夜拜访虞某?”
        保持着持枪的姿势没动,虞啸卿借着月光想要看清面前的人。
        “想跟您聊聊,聊聊您想要……”
        “想要西进的想法。”
        这话一出,那人听见了子弹上膛的声音。
        “谁告诉你的?”
        虞啸卿的口气骤然冷了下来,被酒气闷软了的含糊舌头也清楚起来。
        “我知道您跟您今个儿晚上见着的人不一样,您不想在这么个地方待着,将子弹给了那群gong匪,也不想谋个闲职,舒舒服服的看着举国沦丧。”
        “您想要一个机会,一个把砍刀砍到日ben人脖子上的机会,一个报国的机会。”
        “你是谁?”
        虞啸卿看不全面前人的脸,只能看到这人在月光下闪闪发亮的眼睛。
        “我是来帮您的,虞先生。”
        “我在问一遍,你是谁?”
        那人像是无奈的笑笑。
        “我是……龙文章。”
        “没听过这号人物,嘴倒是灵巧,怎么?一个会说漂亮话的匹夫?”
         虞啸卿对着名字一头雾水。
         “我也不瞒着您,我确是有能实现您愿望的力量。”
         “区区匹夫倒是会说大话,倒像今天席上喜欢吹嘘的王行长一样惹人生厌。”
         虞啸卿因为喝多了酒,腿肚发软,觉得没什么威胁便下了枪,毫无防备的坐在吱呀乱叫的椅子上。
        “只要您签了这份约,我就能实现您的所有愿望直到您满意为止。而您满意了,您的灵魂便属于我。”
          “哦?你到说说你怎样能使我满意。”
        虞啸卿调整了个舒服点儿的坐姿,点了桌前的灯。
        昏黄的灯光终于让虞啸卿看到了那个满嘴跑火车的人的脸。
       晕晕乎乎的看着面前背着光的龙文章,只有那双黝黑发亮的眼睛刻在虞啸卿的脑海里。
        “恶魔的力量。”
        “哈。”
        虞啸卿终究是没忍住笑出了声,这骗子的花样倒是多,连那西方的话剧都懂得。
        “既然读过几本书,干这骗人的行当做什么?”
       
       
       
       
       
  
  

    

    

评论(7)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