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原

all舅|欣all|无良脑洞|废文投放地|喜欢瞎bb|叫白原就好|

【蔷松/gb/abo】事发突然

就,生理上的gb,但是没有本垒我就打住不写了(问就是审核不放我出来)

蔷A松B

烂俗desu


峰子哥,真大啊(指胸部)好,真好👍👍👍










        其实程景松知道林蔷背着他突然成为卧底这件事后是反对的。

        反对的原因很简单,警校还未毕业的学生,突然赶鸭子上架一样就混进头别在裤腰带上的毒贩堆儿里,真一个不小心露出马脚,恐怕尸体烂在沟里才被发现。

         特别是林蔷的卧底身份汪倩是个omega,而林蔷是个alpha,信息素都不一样岂不是更容易暴露。

        但反对也没用,小姑奶奶总是特有自己的主意,现下她已经把自己埋进去了,总不能他赶着把人挖出来。

        也算是他死皮赖脸求着,如愿以偿成了她的接头人。

        过了几天程景松发现这卧底的活儿林蔷做得不错,这才让他提着的心稍微放下来一点,结果稍微睡踏实了没两天,就看见林蔷戴着兜帽把自己捂了个严实敲开了他的门。

        一般的小姑娘自信,林蔷尤为自信,哪里能裹成这幅样子?

        程景松开了门让她进来,看着林蔷拉下帽子才发现她脸红得不正常。

        如果他不是beta,现在应该已经闻到浓郁到呛人的味儿了,属于林蔷的,人如其名的蔷薇花。

         可是程景松闻不到,他伸手碰了碰林蔷的额头。

        “这是发烧了?”

        于是他转身就要去拿些退烧药和降温贴来,生怕孩子把脑袋烧坏了。

        结果就被一把扯住了手腕。

       “那群狗东西诈我,下了药。”

       咬牙切齿地说完,林蔷就脱力的靠在程景松的胸上。

        正在程景松还在思考下的药是什么药的时候,又听见一句惊雷炸开在耳边。

        “下头难受。”

        他再怎么家教严谨都成年了也知道这几个意思,何况进了队里一群单身爷们儿偶尔也能听到几个嘴贫的开点玩笑。

        “我,我去给你拿些抑制剂过来。”

        其实现在程景松被林蔷拦腰抱着根本没办法脱身,他无措地拆着铁箍一样的手臂,却发现纤细的胳膊这会儿跟焊起来似的根本没法解开。第一次知道alpha发起狠来的力道竟如此恐怖。

        “不要,我好热……”

        林蔷似乎发现直接贴着肉能更凉快,于是掀起男人的衣服又将手伸了进去。

      “嘶,林蔷,放手,我现在,我立马给你找医生。”

         被那只烫软的手在背上乱摸把程景松吓得不轻,却发现自己已经在被林蔷拖着往床上拽。

        “哥,我疼得不得了,帮帮我吧。”

        刚扯下来一只手的程景松愣住了,低头看向怀里发情的小alpha。

        “我不想要医生,我只想要你。”

        憋得难受的alpha被一直拒绝,声音都带了委屈。

         程景松觉得她是故意的,因为从小到大,他最受不得这个。

        “我怎么帮你?我只是个……”

        话没说完,就被小姑娘眼疾手快地伸了只手进裤子。

        “不是,林蔷你别!”

         没等更多呵斥出口,程景松就被软唇堵住了嘴。

评论(3)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